close
96.08.17【靈命報告---前世今生】案例96年8月17日【靈命報告---前世今生】  第一世:我是一個員外的小兒子,一個夜晚員外家被強盜侵入,上上下下的男丁與ㄚ環都慘死,辦公室出租員外將我藏在後花園水缸中並蓋上蓋子,最後連員外也因保護我而慘死在自家的後花園。第二世:我是一位古代美女,因為為情所困而上吊自殺,致怨念很深,也因此上吊自殺的痛一直存留著。買屋【祖師導引】後來慈悲的祖師爺賜一把剪刀給我,引導我剪斷白綾,讓自殺未成功,靈魂頭不再酸痛,也不再那麼怨恨。【前因及後續追蹤觀察成效】其實在我國中開始只要是低潮時期,我怕夜租屋晚,更怕大家都睡覺了,唯獨只有我還沒睡,就會有一股衝動想上吊自殺,而且在不知不覺中,所選擇上吊的東西都是白色的物品,這些總是感覺那麼熟悉的話面,那一舉一動總是在我腦海裡。租屋網做完【靈命報告---走前世】後我才懂,原來是在我淺意識裡有殘留著前世的影子,所以一直會影響我低潮時會自殺還有白色的白綾。感謝祖師 謝謝祖師 謝謝師父 謝謝婚禮顧問師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m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