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端午節的來臨,天氣也逐漸變得濕熱,人們沐浴的頻率也越來越頻繁,除了滿足基本的沖洗需求外,具備舒適、人性化的體驗的高端熱水器越來越受人們青睞。然而市場上充斥高端字眼的熱水器品牌眾多,到底什麼是高端,大多數熱水器廠家也都是以技術指標來界定。這種冷冰冰的指標,消費者往往看的雲里霧裡,對熱水器的判斷往往出現偏差。
  在近日由萬和聯合和中國電器工業協會共同舉辦的高端熱水器價值標準發佈會上,萬和提出,判定燃氣熱水器是否屬高端產品的標準,應該從消費者體驗角度出發,用價值來定義。萬和提出的高端熱水器六星級價值標準也得到了與會專家的認同。
  與此同時,基於這一理念設計生產的萬和S級系列熱水器也在此次發佈會上亮相,萬和的技術人員在發佈會現場對六星價值標準作了詳細闡釋。在節能環保方面,熱效率要達國家一級能效96%門檻,同時採用健康無害的無氧銅熱交換器確保安全環保。在人性智能方面,要構建完善的人機智能交互體驗。在舒適沐浴方面,精控溫差不超過±0.5℃,做到夏天水不燙、冬天水不冷。在全程安全方面,要對熱水器的使用過程進行全程監控,實現自動調節氧氣量-自動報警-自動關閉的閉環安全管理。在設計美學方面,要有時尚格調,體現現代居室簡約美學。在VIP服務方面,要快速上門服務,一次購買,終身免費保修。
  業內人士分析,在即將到來的端午節前,萬和高調發佈高端燃氣熱水器標準,從短期內來看,應是提前為端午節熱水器市場預熱,從長遠來看,萬和以價值定義高端燃氣熱水器標準的方式將引發熱水器行業進一步思考,對中國高端熱水器市場的發展乃至於整個產業的轉型都有相當的促進意義。
  來源:網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萬和發佈高端熱水器標準 預熱端午熱水器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m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