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法國媒體報道,法國總理瓦爾斯19日與內政部長卡澤納夫一起到博韋視察時宣佈,近12個月法國發生的盜竊案、持械搶劫案以及謀財施暴案有所下降。他指出,這證明在打擊犯罪方面只要努力,還是能取得成果的。
  據悉,主要住宅盜竊案一年下降了4.3%,這是6年來的首次下降。主要住宅盜竊案繼2008年到2013年飈升了51%之後,近一年下降了4.3%。商店和工業用房的被竊數下降了0.6%。
  除此之外,一年之中,持械搶劫案下降了14.8%,謀財施暴案下降了9.4%。但瓦爾斯承認,單純暴力案上升了3.3%。
  瓦爾斯聲稱,“某些人”在治安問題上長期指責左派,稱它主張寬容,沒有能力處理這個問題,事實卻明確地否認了他們的說法。瓦爾斯還對一年前他擔任內政部長時推出的打擊盜竊搶劫的計劃,進行了總結。  (原標題:法國打擊犯罪有成效 一年內盜竊搶劫案數量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m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