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袁國禮)昨天,市食藥監局通報了一批不合格食品名單,沃爾瑪(北京)商業零售有限公司延慶媯水北街分店銷售的海蜇頭和精選竹蓀被檢出重金屬超標,另有一款黃花菜(分裝)不合格。而北京華聯綜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天通中苑分公司銷售的一款玉米方便粥也被檢出不合格。
  昨天,市食藥監局共通報了12種不合格食品,其中延慶媯水北街沃爾瑪超市共檢出3批次不合格產品。標稱煙臺新海水產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新海水產”海蜇頭被檢出重金屬鋁超標近3倍,標稱綏芬河市維多寶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維多寶”牌精選竹蓀,被檢出重金屬鎘超標。除了這兩款食品重金屬超標,該超市銷售的一款“塞翁福”牌黃花菜(分裝)被檢出二氧化硫超標。
  據瞭解,除了沃爾瑪,華聯此次也“榜上有名”。天通中苑華聯超市銷售的“鴻笙”玉米方便粥,被檢出菌落總數超標近47倍。
  此外,北京京味坊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兩款多夫豆乾、北京建海春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兩款花卷,也都被檢出菌落總數超標。  (原標題:沃爾瑪華聯齊上“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m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