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委向黨外人士通報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本報訊(記者 鐘振宇)10月30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開黨外人士情況通報會。受省委委托,省委統戰部向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無黨派人士,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通報了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會議指出,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是在我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全面深化改革重要階段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會通過的《決定》,深入回答了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對於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具有重大和深遠意義。
  會議強調,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重大政治任務。省委統戰部將研究制定全省統一戰線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舉措,通過舉辦專題學習會、報告會、培訓班等方式推進深入學習。當前,全省統一戰線一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會《決定》精神,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全面落實中央依法治國和省委依法治省的各項部署,不斷夯實“兩個跨越”的法治根基。二要樹立法治觀念,增強依法按章循制履職的法治意識,做到議政建言、民主監督於法有據,通過合法方式表達利益訴求,行使民主權利、促進社會和諧。三要緊密聯繫實際,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推進全省統一戰線工作,緊緊圍繞依法治省的重大問題深入調研,積極建言獻策。四要積极參与四川統一戰線“與法同行”系列活動,發揮統一戰線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國進程中的優勢,努力為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致公黨省委主委、省政協副主席楊興平出席通報會。
  (原標題:要圍繞依法治省重大問題 建言獻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m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