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陳伯輝 陳艷輝票貼通訊員 王薈
  東方今報開封訊家裡暖氣不熱,很多用戶都會想到撥打開封市金盛熱力有限公司的三部客服電話和區域維修員的電話來報修。2013年12月份,家住山水華府2期年近八旬的一對夫婦,也分別通過這兩種方式反映了自家暖氣中古萬利多不熱的情況。
  接到報修之後,金盛熱力的維修工作人員立即前往該用戶家中落實情況。在經過詳細檢查之後,工作人員分別從用熱流量、室內外溫差、供熱數據、調試換熱機組等方面確認了該用戶家中暖氣不熱與整個供熱系統無關。然而,維修工作人員並沒有因此而對用戶不管不顧。他們馬上向維修工作負責人曹建彙報了這一情況,曹建當時就說:租辦公室“老百姓用熱的事兒就是咱自己家的事兒!不能不管。”
  曹建又去了該用戶家中查看,他建議用戶先用床單把家中的窗戶圍起來,果不其然,用戶家中的溫度上去了,而之前不熱的情況膠原蛋白也是由於窗戶密封不好的原因。待這一問題解決後,曹建再一次到用戶家中回訪,發現該用戶家中用暖一切正常,這件事情得到了圓滿解決。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老百姓用熱的事兒 就是咱自己usb家的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m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