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緣份 時間走到2011年的現在,將近也要年底了~ 除了家裡辦喜事之外,我的內心 也一直充滿喜樂~~ 其實從2010 室內設計年到2011年初都是在情 太平洋房屋傷 我承認,我很容易對人好,所以傷的最重?售屋網漱]是自己 但~ 今年的因緣真的很殊勝!! 如果有人在年初跟我說我今 酒店經紀年會遇見師父,會情傷, 會感受到另一種境界 我一定都不信。 哈哈 現在回頭想想,人生充 西裝滿著各種的驚奇 在最低潮的時候, 往往有著不同的遭遇 我感恩我的三位師父,我感恩我的師父 我感恩我的朋友 在當 會場佈置時緊緊的捉住我 讓我不會陷入痛苦的深淵 我也感恩他如此的待我,讓看清楚讓我頓時成長, 感恩因為有他 讓三位無形師父撿起我,也幫我找了 酒店兼職一位嚴格,莫測高深的人師 我衷心的感恩,天地神明,對我如此的厚愛, 對我這麼無私的照顧, 讓我這個笨蛋,有成長的機會,也感謝師父用很多的方法,來訓練,讓我學?保濕面膜艉ㄕP的東西 讓我看人生百態,讓我學習如何去認識自己,去找自己的心 現在一個人,依然很快樂,是很久以來從沒感受過的喜悅 , 是從內心慢慢發出來的喜悅。因為我找到路了。 不再自己一 吳哥窟個人迷惘,一個人在路上橫衝又直撞。 PS 我最近都很38,逢人就說,一起來學佛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m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